close

(前方有魔怪 ) 

一月一日 太陽公公很閉俗 

昨天跟米咕一起許下新年的第一個願望:明天天氣好我們就去追貓。

新年到來,太陽公公雖然害羞,但是...我喜歡!是個不冷不熱不下雨的好天氣,不出門太對不起自己啦~~


(魔怪要來了!得趕快溜才行!)


(可惡~是哪個沒良心的貓奴把我綁在這裡@@)

來到了位於嶺東科技大學附近春安路的小小眷村,映入眼簾的是色彩繽紛的有趣塗鴉彩繪,創作者是個來自香港的杯杯,聽說杯杯平常有餵養流浪貓的習慣,每到吃飯時間就會群貓聚集,似乎是相當壯觀的場面,可惜沒有機緣巧遇。貓咪們也是杯杯創作的重要題材,貓咪彩繪隱藏在眷村的各個角落 。杯杯的生活裡有貓,就像我一樣。


(好不容易脫逃,魔怪們竟然還跟上來,讓本大爺心情非常不舒暢!)


追貓,米咕似乎有被欺騙的感覺!一來先是被貓追!緊接著又被小孩追!完全呈現神經緊繃狀態,看著米咕忍受度已經快爆表,為了天真小孩們的安全,貓奴只好捨身相救,米咕也不留情面地當街扁母!希望他們別因此對貓咪心生恐懼,未來可以忘記這一幕。也因為米咕扁阿母實在太兇狠,讓原本圍觀的路人都很識相的閃遠遠,少了眾人打擾,米咕終可認真追貓了!


(你們敢摸我...就完蛋了!) 

P.S.這兩個孩子真的很可愛,但對米咕來說很恐怖,以魔怪來稱呼並無惡意喔!單純的只是為了強調米咕心中的恐懼!



(可惡~敢壞本大爺的好事!)


(好騷~應該是母的吧!)


(這味道~好銷魂~是公的 )


(嘿~嘿~終於被我找到了吧!)

回程的路上又見到貓影,米咕立刻興奮地牽著我狂奔! 在追逐中完成了我們新年的第一個小小願望!(見影片)

{###_crazycatmimi/8/1090588327.flv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cat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