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


撫媚


恬靜


嬌羞


裝酷


耍帥


扁阿母


坐檯


有美妹~





陪我玩打地鼠如何?


不然...躲貓貓也行



夢想,當我對工作心灰意冷時,經常做著,這樣一個夢,與好朋友一起開一家咖啡廳,自己當老闆,咖啡廳裡播放著慵懶的bossa nova,有貓坐檯。

Hearty Cafe,一個讓我羨慕,的夢!   

想法需要勇氣去實賤,夢更需歷經現實的考驗。

元旦那天與米咕去彩繪村後,接著到Hearty Cafe 享受午後時光,看了幾本有趣的貓書,玩玩店貓圓圓,開心滿足的正要離開時,老闆卻帶著哀傷的神情,告訴我「我們只做到這個月底........」(晴天霹靂@口@)

酸...心酸...讓我莫名其妙的想哭...感覺像是我的夢也碎了!

也許是...在不知不覺中,自己已將不能實現的夢想寄託在Hearty Cafe上吧!



確實現實是殘酷的,但...至少你們曾經實現過這麼棒的夢。

未來,一定有更美的夢在等著你們,別氣餒,別灰心,加油!乙方  玄尹



我與Hearty Cafe還有最後一次的約會!你呢?

延伸閱讀  Hearty Cafe 赫堤咖啡

店家資訊
  赫緹咖啡輕食館
                台中市南屯區河南路四段698-1號
                 04-23818528   輕食 咖啡 專賣
                週二~週五, 11:00~14:30, 17:00~20:30
                週末~例假日, 10:00~20:30
                每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cat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