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街]位於中興大學校門口附近的小巷裡,是一家可攜帶寵物的餐廳!裡面有隻黑狗,很乖不會凶貓咪,懂得接待客人,還跟著我們一起上二樓,只是我們家[哈老大],老是哈很大

所以...黑黑很識相地把地盤交出來後就不見蹤影!


每到一個地方米咕都要堅持先巡邏了一番才行~且不放棄任何一個角落!


對我來說~這是一種很 '' 的行為!因此帶米咕出門如果沒有保拇坐陪~我真的會被魯死!最近幫很魯的米咕取了個小名叫[ㄚ如]! 很親切的小名對吧^U^


據說卡滋是隻 六公斤 重的大肥貓!但我一開始很質疑 六公斤=大肥貓這件事!因為 五公斤 的米咕是那麼苗條!事實擺在眼前~哈哈哈哈 這是怎麼一回事啊!

#卡滋的綠眼超迷人,肥嫩嫩的腳腳超可愛!

米咕變胖後是不是就會長這樣子呢?


卡滋麻聽說了米咕在台北[見貓哈貓,見人巴人]的事蹟,所以死都不肯坐我旁邊= = 而卡滋似乎也感受到麻麻的擔心,總抱著麻麻不放!並露出十分惹人憐愛的神情!


今天的聚會有兩個重點~1.拿素描給卡滋麻。2.條條媽與卡滋麻倆親家相見歡

 

#卡滋與素描合照(沒想到卡滋那麼大size 我把他畫小了點)


 #條媽看女婿

條媽是一直緊抱卡滋不放~~ 我可是等了很久,才從條媽那裡抱到卡滋說!想必對女婿是十分的滿意!


話說~米咕忙著出巡


卡滋忙著被輪''抱''


草莓都在幹嘛呢?


#認識新朋友卡滋,哇~相親相愛溜!(外遇~ 外遇~)



(卡滋舔嘴意猶未盡的模樣~呵呵~)


#趁米咕不注意時從袋子裡出來透透氣。



#變身麻糬咪



#卡滋認不出草莓了= =這不是草莓~這不是草莓啦~~~(一向溫柔的卡滋竟然也會哈氣~大大的震驚了卡滋麻)



看米咕已經把2樓巡了數圈,便帶著他往1樓探險去!


沒想到

米咕竟然找了一個狗位躺下來 = = 是想幫忙看門嗎?(依然狗性很重!)


#閒得發慌的米咕又回到2樓,但看起來似乎有點累了!


#卡滋麻靠著剛剛卡滋有種哈草莓的氣勢,帶著卡滋找米咕單挑!但米咕是一付氣定神閒,老神在在的模樣,一點也不把卡滋看在眼裡!一個眼神就嚇得卡滋落荒而逃


#再次挑戰米咕的卡滋

很快地三個小時一下子就過去了~很開心能夠再次與你們相聚!!

有共同興趣及嗜好得朋友真好!下次要再一起去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cat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