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美食。咖啡] 

我愛上了Hearty Cafe 







       米咕跟我最近也加入了宅宅一族,在家宅了幾個月,Hearty Cafe是唯一一家讓宅貓奴我,想找朋友一起小聚的一家店!會認識Hearty 是看了貓友條條媽在部落格的介紹,經過條媽的介紹後讓眾貓奴們都有想去包場的衝動!



       位於河南路四段住宅區裡不起眼的小小咖啡館在97年9月開幕,因貓咪Hearty而命名。輕食(輕爽無負擔的美食)概念,更符合現代人健康需求,餐點平價卻很講究!可惜米咕麻去的那天剛吃完午餐,只點了一杯拿鐵!看著其他人吃得津津有味的模樣,好後悔沒點一份來吃!不過機會多的是,我想以後我會是Hearty Cafe的常客吧!



     
       今日坐鎮的店貓是圓圓,她是店貓裡膽子最大的一個,所以大部分都是圓圓在店裡招呼客人!(可惜沒見到身上有大愛心的Hearty)雖然圓圓愛耍自閉,老是窩在桌角頂椅子= =? 但耍可愛的功夫卻是一流,個性也好溫柔(跟米咕比起來=''=)!

#圓圓





       米咕一進店裡就迫不及待想出來巡邏,到處爬上爬下!脾氣還是一樣壞,完全不把新朋友小Q女王本丸公主放在眼裡(再度懷疑米咕性向)。還好當天沒有其它的客人,我跟米咕才能放肆地在店裡玩耍。


#
本丸公主(本丸=飯糰)



本丸公主跟米咕相似率高達9成,體重比米咕輕,但看起來比米咕圓一點,如果米咕沒戴項圈,連我都會認錯!


#
過度緊張頻吐舌的本丸




#
是米咕?還是本丸?你認得出來嗎???





#米咕VS本丸



不曉得米咕是抱著什麼樣的心情看著本丸@@



#
小Q女王



乖巧的小Q會乖乖給人抱喔!!但是卻頻被米咕跟本丸哈氣!


#小Q報仇



被扁的是誰?? 米咕?本丸???我想.....對小Q來說應該都一樣吧!



#
米咕開扁!!!


原本以為米咕今天心情不錯,結果他還是扁人了!連我也沒逃離他的魔掌!不過我沒差啦~因為我每天都會被扁!哈哈哈哈!


        米咕在Hearty Cafe有得吃有得玩,玩累了還會自己找個舒適的地方睡覺!從店長到店員都很親切,對於米咕的暴走及任性亦十分寬容,最貼心的是,有提供專人陪玩服務(店長不只作菜功力一級棒,還很會玩貓^U^),我想米咕應該很滿意這項服務!


#
米咕嗑貓草



出完餐的店長在門口摘了貓薄荷給米咕,沒想到一向對乾燥貓草反應不大的米咕,竟對新鮮貓草特別有反應~還流了一地的口水!


#
店長自製貓草逗貓棒,米咕玩得不亦樂乎!



        能與三小喵瑪姬見面真的很開心~中部的朋友如果想養貓咪可到台中勤美誠品旁的市民廣場找三小喵認養喔!而瑪姬家共養了13隻貓咪,真的很不簡單!兩位不只愛貓,還很有愛心,彼此更是因貓咪而結識!


        因貓而起的緣分正持續地在我的生命中擴散,回家時跟米咕約好,下次還要再來...


店家資訊
Hearty Cafe 赫緹咖啡輕食館
台中市南屯區河南路四段698-1號
04-23818528
早上10:00~晚上8:00
每週一公休
 






捉米咕回家 <---米咕貼紙


找主人看板 <---貓咪認養

米咕耍特技 <---第一次來的一定要看


米咕趴趴走 <---貓咪去哪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cat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