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於高雄楠梓的好味道~旺仔黑砂糖刨冰!

他...
陪伴我渡過大學四年炎熱的酷暑~
當時還是一間小小冰店~
我便是他的死忠老顧客!
短短的幾年就擴大連鎖營業~
在高雄分店一家接著一家開...
自從畢業後~以為就此與旺仔無緣..

雖然很多地方也有賣黑砂糖刨冰~

    旺仔  才是王道!

沒想到~
偶然的路過發現了這熟悉的招牌 熟悉的店面
相同的裝潢  相同的超大規模
就像把總店搬過來一樣

不過..這裏是台中耶!
難道~旺仔是為了我而來的嗎? 哈哈哈哈

心中開心的悸動~使我不得不停下來吃它一碗再走

讓我解解這多年的相思之苦~

旺仔~我真的好想你呀~~~

快快快~排隊~排隊!  (排隊的人潮可是絡繹不絕喔~)

任選五種配料一碗40元!

要點些什麼好呢??

招牌[黑糖粉粿]必是首選!

再來就是我喜歡吃的番薯跟芋頭囉~
管他是 番薯塊 蕃薯圓 芋頭塊 芋圓 都點啦!


好不好吃見仁見智~

如果一定要問我
我當然說   超好吃囉

因為都是我喜歡的料啊!! 哈

旺仔用料全都是自家製作 真材實料~

神奇的是不管甚麼料~
加上這特製黑糖糖水吃起來就是很不一樣!

生意好絕對不是沒有原因啦!

春夏賣刨冰 豆花
秋冬賣甜湯 綠豆算 燒仙草

哈哈~一年四季都吃得到旺仔的好料喔!
 


好吃旺仔哪裡吃?

中部
台中市西屯區黎明路二段871號
台中市西區民權路302號之6
台中縣大里市中興路2段88號


南部

台南市北區海安路3段27號
台南縣新市鄉復興路93號

高雄市楠梓區旗楠路801號(總店)
高雄市苓雅區四維四路157號之1
高雄市前鎮區籬仔內路22號
高雄市三民區十全二路353號
高雄市三民路鼎力路125號

屏東縣屏東市自由路193號





米咕~你會勞賽啦!! 麻幫妳吃就好ㄏㄡ~  乖 ^口^ 




捉米咕回家 

米咕耍特技 

米咕趴趴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cat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